Wednesday, July 20, 2005

終於又進入 Mac 的世界

當 Steve Job 在 WWDC 中宣佈了驚人的 Intel 事件真相後,老實說,Apple 會不會改用哪家的處理器實在吸引不了我的注意,但是當 Mac OS X 已經具備跨平台的功力時,或許某一天,蘋果當真一百八十度大轉彎:從一家硬軟體整合銷售的電腦商,變成一個作業系統獨立的軟體廠商(其實說穿了,就像微軟 一樣嘛),這表示所有的個人電腦都可能安裝另一種不同的作業系統,一種更好的作業系統,這真的要比用哪家的處理器更值得讓人期待。

於是,經過多年未曾接觸蘋果的我,終於花了一點小錢,買了目前最便宜的 Mac mini,不過是 1.42G 的,還將記憶體升級到了 1G(為了能夠跑老虎順暢一點)。

雖然目前還不是非常熟悉,但是毫無疑問的,蘋果是會讓人上癮的!因為她的貼心、用心的設計,老實說,現在才真的了解,為何許多習慣用蘋果的人,老是對其他廠商的硬體設計多所挑剔,原來是因為蘋果真的在工業設計以及美感、使用者經驗上,花了大工夫。

No comments: